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秘書室計畫管考組

歡迎光臨!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國立中興大學檢送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本校辦理「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」徵稿簡章及海報,鼓勵教師踴躍賜稿及報名參加為禱。

說   明:
一、旨揭研討會目的著重在臺中在地化的MIT:行銷臺中(MARKETING)、創新臺中(INNOVATION)、轉型臺中(TRANSFORMATION),透過對於「臺中」這塊土地的研究,進行地方知識的探索,希望能對臺中市未來的市政發展提出具體建議。
二、徵稿將結合本年度主題「臺中人、臺中心、臺中情」,拆分為前瞻臺中、心情融合、人情共榮、人心交會四大構面,並對應出四個子題:(一)地方創生與共融社會、(二)區域治理與城市發展、(三)人文歷史與地方實踐、(四)經濟產業與環境保育。
三、研討會相關訊息:
  (一)日期: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6日。
  (二)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B1國際會議廳
四、徵稿報名自即日至本(2019)年6月30日止,徵稿注意事項、各子題概述與報名電子檔可參閱論文邀稿(如附件),或逕至活動官網-徵稿啟事區(http://www.2019taichungology.org.tw)查詢下載使用。
五、徵稿海報將另以紙本寄送,惠請貴校轉知相關系所協助張貼。
六、研討會聯絡人及電話:
  (一)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專案助理 林筱雯小姐
  (二)聯絡電話:04-22840822#542
  (三)電子信箱:2019taichungologypaper@gmail.com
瀏覽數